费安

感谢陪伴
wb@-费安

©费安
Powered by LOFTER

【Yugbam】都是Wifi的错?(上)

*ooc | au

论坛体

深夜产物



【都是Wifi的错?】


 ---------------卡斯富娃------------------

首先来说一下吧,我追星,我性别男爱好男。



 ----------------002----------------------

占位



 ----------------003----------------------

厉害了,现在的男孩子都这样吗?怪不得我找不到男朋友了。

生气。 (▼ヘ▼#)



-----------------004----------------------

哇哦,楼主快说你追谁!!



 ----------------005----------------------

天啊撸,这大晚上的,看我刷出了什么?珍贵的男饭啊!



 ----------------006----------------------

灯光师已准备好了。

摄影师已就位。

主持人已到场。

卡斯富娃,请说出你的故事。



 ----------------卡斯富娃-----------------

也没什么的,我就是最近喜欢看高特赛文的团综,超级好笑,里面的小括弧真的好可爱啊。

最喜欢小括弧和冰山脸了。



 ----------------008----------------------

啊啊啊啊啊,是我们基的男饭啊!!求爆照。



 ----------------009----------------------

宜嘉狗啊!!宜嘉的糖发起来真的是一卡车一卡车的。甜得不要不要的!



 -----------高特赛文fighting!-----------

来来来,组织在这里。( • ̀ω•́ )✧



 ---------------卡斯富娃------------------

谢楼上,我只是安安静静追星,买买专看看团综去一下签售看个con而已,不混圈。

先说正题吧。

如题,其实是这样的,我前几天搬家了,等我收拾好一切行李,水电wifi都安装到位了之后,我就躺在沙发上看手机。点开设置wifi的时候,我居然发现有个信号很强的wifi,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wifi名居然叫“林在范的圈外女友”!

我当时就瓦特了,什么?居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老子就不服了,老子把名字改成了“呵,朴珍荣的微笑”。



 ----------------012----------------------

哈哈哈哈哈我的妈,我们怕金庸的微笑,这不搞事情吗哈哈哈



 ----------------013----------------------

厉害了我的娃,没想到wifi名也可以勾搭小妹妹,吓得我马上把我的wifi名改为了“高特赛文都是我的。”鸟宝宝快来找我!



 ----------------014----------------------

楼上!我改成了“闭嘴!是我的才对!”



 ----------------015----------------------

看到楼上这两位笑傻逼了哈哈哈哈



 ----------------016----------------------

鸟宝宝这里【举手】



 ----------------017----------------------

不混圈这点真的扎心了,混圈可以说可以认识很多好朋友,但是看到各种撕逼现场也是扎心了。

 


 ----------------018----------------------

哇靠买买专去一下签售看个con这也是我的梦想啊!学生党没经济基础又没家长允许真的好惨啊!

 ------卡斯富娃>>回复>>018-----------------

摸摸头,等我这次作品收到酬劳赚到钱就请你去。

 -------018>>回复>>卡斯富娃----------------

啊啊啊啊珍贵的男饭回复我了,还要请我去狗!开心!卡斯富娃我爱你!



 ------------巧克力奶昔死忠粉-------------

楼上不要脸,他是我的。



 ----------------020----------------------

楼上突如其来一股醋味……



 ----------------021----------------------

我的醋呢,被谁抢了?



 ----------------022----------------------

一脚踢翻这碗醋。谁也别想吃(╰_╯)#



 ----------------023----------------------

醋:我又做错了什么?



 --------------卡斯富娃-------------------

然后你们知道怎么了么?

改了wifi名之后我就把这事给忘了,直到两天后我的室友扯着他的大嗓门跟我说:“哈哈哈哈哈哈斑斑你快看,wifi里有个人说微笑的朴珍荣我想认识你。”

然后我就赶紧去看了一下,我擦嘞,居然还有用wifi名回复的操作?这么主动的小迷妹,我卡斯富娃一看这下肯定有戏,说不定还能勾搭上呢,马上把wifi名改为“鸟宝宝在1001A”。



 ----------------025----------------------

哈哈哈卡斯富娃你别激动,你把你自己全名给暴露了。



 ----------------026----------------------

斑斑?好可爱的名字啊,肯定是个可爱的蓝孩子

--------卡斯富娃>>回复>>026------

你错了,我是妖艳贱货。

 


 ----------------027----------------------

妈呀,福娃你好可爱。



 ----------------028----------------------

楼上的输入法没救了哈哈哈哈,瞬间穿越2008…… 



 ----------------029----------------------

2008,火山爆发,他妈的老鸭,变成烤鸭。



 ----------------030----------------------

楼上???



 ----------------031----------------------

难道你们没发现斑斑的室友也很有魔性吗?大嗓门加不停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

韩红后悔画韩寒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卡斯富娃-------------------

我居然……蠢得把我自己给卖了…….

你们都不要乱挂我大名啊,我怕被他发现我在发牢骚。



 ----------------034----------------------

他?那个他?



 ----------------035----------------------

原来不是小迷妹吗?是小迷弟吗?



 ----------------036----------------------

又多了一个男饭!!我们基真的吸男饭啊,替我们基开心!



 ----------------037----------------------

我什么都不说了,只求两位男饭爆照。



 ----------------038----------------------

爆照+1



 ----------------039----------------------

爆照+2






 ----------------卡斯富娃------------------

你说爆照我就爆照我岂不是很没面子喽?

等过了200我再爆照吧。



 ----------------049----------------------


 ----------------050----------------------


 ----------------051----------------------


 ----------------052----------------------


 ----------------053----------------------


 ----------------054----------------------



 ----------------055----------------------

哈哈哈哈楼上水帖你好烦



 ----------------056----------------------

有没有人可以把那个人black list一下.......



 ----------------057----------------------

楼上你不想看没人叫你看哦



 -------------卡斯富娃--------------------

好好说话嘛,最讨厌撕逼的了。



 ----------------059----------------------

楼主,你的后续呢???



 ----------------060----------------------

同上,我数了一下,我都等了两小时多十分钟了。



 ----------------061----------------------

楼上不愧为死忠粉。



 ----------------062----------------------

卡斯富娃,请交出你的小男饭,不然我们华山派的不放过他。



 ----------------063----------------------

华山派什么鬼

楼上回你的倚天屠龙记去



 --------------卡斯富娃-------------------

啊,刚刚去楼下跟你们说的小男饭一起吃了个饭。

对了,后来我每天就时刻开始注意wifi名,等着楼下这位当时我以为是可爱的小迷妹回复我。

结果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终于被我等到了,这位小迷妹把wifi名改成了“ahgase在0902B加微信吗”。

当时我就超级激动的,照理来说,开了wifi就代表在家里嘛,所以我赶紧化了个精致的淡妆戴上美瞳跑去楼下敲门。

可是门一开,我就想走了,这个邋遢的顶着鸟窝头,不,蘑菇头,嘴里还含着牙刷的大男人是谁?

说好的可爱小迷妹??



 ----------------065----------------------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福娃人家叫你加微信你马上迫不及待去敲门了?



 ----------------066----------------------

楼去面基还化妆好好笑啊

 ------卡斯富娃>>回复>>066-------

好笑啥,我还美妆博主呢



 ----------------067----------------------

我的天,真的好期待爆照啊,现在的小男生都不让我们女孩子活命了吗?



 ----------------068----------------------

平胸而论,我宣布,我从今天开始是个男子汉了.......



 ----------------069----------------------

楼上你别说,越说我越绝望。







 ----------------102----------------------

楼的语气里充满了不屑哈哈哈哈

可是刚刚不是去跟人家男饭吃饭了嘛

看来这相处得还不错哦



 -------------卡斯富娃--------------------

不错你妹,天天吵架。

出门拐右看清楚标题再进来哦。



 ----------------104----------------------

福娃果然妖艳贱货型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不不,他只是傲娇而已。我们斑米超可爱的。



 ----------------106----------------------

这位哈先生有毒



 ----------------107----------------------

看来是位熟人。这难道不是室友本人吗?



 ----------------108----------------------

楼上没错,应该就是那位笑声有毒的室友。



 -------------卡斯富娃--------------------

????

荣宰哥,你怎么来了??

该不会他也发现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我可不知道哟



 ----------------111----------------------

啊啊啊斑米这个昵称好可爱啊



 ----------------112----------------------

室友跟斑米好可爱啊

我站娃哈!



 ----------------113----------------------

????

娃哈组合哈哈哈哈哈哈



 ----------------114----------------------

哇哈哈哈这名字哈哈哈哈



 ------------巧克力奶昔死忠粉-------------

这么难听的名字也是没谁了【邪笑】



 ----------------116----------------------

总感觉楼上语气忽冷忽热的,有点嘲讽?......



 ----------------117----------------------

富娃你好像很怕蘑菇头发现?



 ----------------118----------------------

不是鸟窝头吗?

大概是鸟宝宝要面基,所以要以鸟窝头相认?



 ----------------119----------------------

楼上的脑洞疯了哈哈哈哈



 --------------卡斯富娃-------------------

什么哇哈哈组合???

你们说什么,我听不懂!【捂住耳朵】



 --------------卡斯富娃-------------------

你们这群可怕的姐姐



 ----------------122----------------------

只有我发现楼歪了吗?我们蘑菇头后来怎么样了啊?



 ----------------123----------------------

从此成为表情包大户呗



 ----------------124----------------------

md楼上深井冰啊哈哈哈



 --------------卡斯富娃-------------------

也没什么的

我眨着我美瞳加持的大眼睛问他,请问你的妹妹在吗?




-tbc-



【下】




*

鬼知道论坛体我为什么要用到excel去弄,楼层弄得太麻烦了,再次给写论坛体的小姐姐们跪了,要人格分裂了。

这是我真实故事的改编。希望大家也能勾搭到你们身边的鸟宝宝。

观看愉快。


评论(14)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