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安

感谢陪伴
wb@-费安

©费安
Powered by LOFTER

【Yugbam】都是Wifi的错?(下)

*ooc | au

论坛体


【上】



【都是Wifi的错?】


 --------------卡斯富娃-------------------

接着蘑菇头一脸懵逼...拿着牙刷满口泡沫的跟我说,“什么我妹妹?”

我就无语了,后退两步看了一下门牌号,没错啊!

“请问...林在范的圈外女友.....”

我话都没说完这个一米八的蘑菇头就拿着牙刷抱着我的肩膀认真的说,“我就是啊。”

???????

就算有十个尼克扬也表达不出我内心的崩溃。



 ----------------127----------------------

这不是狗血的欢喜冤家玛丽苏剧情??



 ----------------128----------------------

何止,我还闻到了中二的味道?



 ----------------129----------------------

尼克扬:????



 ----------------130----------------------

哈哈哈哈

尼克扬:关我什么事??



 ----------------131----------------------

这对欢喜冤家我追定了,我压he,买定离手!



 ----------------132----------------------

一米八的蘑菇头拿着牙刷认真的说......哈哈哈哈

好有画面感,这个男饭真的好可爱啊



 ----------------133----------------------

刚刚出去右拐看标题的我这次毫不犹豫压be,赌一包辣条!



 --------------卡斯富娃-------------------

楼上都在干嘛??

我当时就想着不行就算勾搭不了小妹妹,我也不能怂下去,“你凭啥!我们珍荣才是标配!”

然后我这个算是宜嘉伉俪汪就跟这个笔唯站在门口吵了起来...

想想就气!



 ----------------135----------------------

妈呀,富娃给我们伉俪扛大旗,一个暴哭。



 ----------------136----------------------

我们富娃,别怂,伉俪汪给你back up了!我们笔唯一的忙内,从唧唧皮到高特赛文一直都陪伴在旁边啊TAT



 ----------------137----------------------

哈哈哈哈原来是因为这个吵起来太可爱了吧。

我们在蹦米一直都是我们鸟圈梦想啊。



 ----------------138----------------------

给扛大旗的楼啾咪一口,cp狗真的是很扎心了

只要你们甜,我退出,你们开心就好了呜呜呜



 -----------巧克力奶昔死忠粉--------------

可是我只是想睡笔哥啊【委屈】



 ----------------140----------------------

想睡+1



 ----------------141----------------------

想睡+2







 --------------卡斯富娃-------------------

我不就更了个美妆视频而已,你们就在争着睡我们荣荣的笔笔了吗?

我不爱你们了,哼



 ----------------156----------------------

啊啊啊美妆视频??求艾薇号,这下不用爆照了,还有视频看嘻嘻嘻



 ----------------157----------------------

快来快来,姐姐给你贡献弹幕!



 --------------卡斯富娃-------------------

不给不给略略略



 ----------------159----------------------

果然是傲娇的楼楼


 ----------------160----------------------

作为一名每天都逛美妆平台的小粉丝,我记得b站好像没有叫卡斯富娃的美妆博主啊



 ----------------161----------------------

哈哈哈哈那叫斑斑的有没有?

 -----------160>>回复>>161------------

好像也没有



 ----------------162----------------------

等下,我好像知道是谁了。啊啊啊啊啊你们楼楼真的好可爱的!!还会跳舞!

 --------卡斯富娃>>回复>>162----------

我们私信聊下。【资本主义的微笑】



 ----------------163----------------------

162快来悄悄告诉我!!我也要看我们可爱的楼楼



 ----------------164----------------------

后续呢?你们吵起来之后he了没,嘴馋前面的那包辣条【星星眼】



 ----------------165----------------------

楼上深井冰,我们富娃之前还一起吃饭了你忘记了吗



 ----------------166----------------------

楼上记忆力好评,吓得我赶紧回去翻了翻记录。



 ----------------167----------------------

165这位兄台真的很追剧情了,感谢剧透!



 ----------------168----------------------

这不是剧透,这是预告

还是楼自己发的哈哈哈



 ----------------169----------------------

一定是be,死死抱紧我寄几的辣条



 -------------卡斯富娃--------------------

后续啊就是我发现这个笔唯还是跟很善良的团饭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原谅他了。

最主要是这个年头找个男饭一起狗一起拼房真的好难啊~~~~(>_<)~~~~

所以约了他一起狗二巡咯



 ----------------171----------------------

楼我不介意跟好看的蓝孩子拼房的



 ----------------172----------------------

团偏笔啊啊啊啊,我也是,我有一种预感,我能跟我们蘑菇头当上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不是这样的,你为什么不告诉大家真相?



 ----------------174----------------------

捕获一只可爱的哈先生



 ----------------175----------------------

什么?真相??



 ----------------176----------------------

嗯?剧情还有反转??



 ----------------177----------------------

有点害怕我的辣条不保了



 ----------------178----------------------

哈先生快说,我罩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楼上次吵完架之后气冲冲上来找我说了一大顿,说再也不要跟有谦米玩,

接着第二天有谦米就上来敲门,你们楼一打开门就傻了眼了,应该是说是被帅傻了,他还带了两杯巧克力奶昔叫你们楼一起去吃饭,吃完饭回来还跟我他前一天晚上多邋遢,今天多好看,一直花痴说他好好看一口小奶音超可爱....

不过,巧克力奶昔也真的好好喝啊~



 ----------------180----------------------

哇啊!小男饭叫有谦米??听起来也是很可爱



 ----------------181----------------------

哈先生坑楼一百年哈哈哈哈



 ----------------182----------------------

突然有点害怕我站的娃哈也要be了



 ----------------183----------------------

哈哈哈压be的那位!准备好你的辣条了吗



 ----------------184----------------------

楼上不要脸,不给你,我吃了!



 ----------------185----------------------

哇,楼上真的一点都不讲信用吼,好气哦!



 ----------------186----------------------

现在好看的男孩子都扎推玩一起了吗??哈先生是不是也好帅的!



 ----------------187----------------------

啊啊啊准备两百了!!爆照爆照【姨母笑】



 ----------------188----------------------

被一杯巧克力就出卖灵魂的哈先生



 ------------巧克力奶昔死忠粉-------------

巧克力奶昔超好喝啊!每天一杯!

「今日你饮咗未啊?」



 ----------------190----------------------

捕捉楼上一只粤语狗








 ----------------207----------------------

说着说着就过了两百了,爆照爆照!!!

手动艾特@ 卡斯富娃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斯富娃--------------------

???

荣宰哥你怎么可以出卖我!

说好你爱我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9----------------------

啊啊啊吃起饭来超级可爱啊!



 ----------------210----------------------

是bambam啊!!!难怪叫斑斑!!



 ----------------211----------------------

再次被室友出卖的楼主哈哈哈



 ----------------212----------------------

娃哈党哭泣,发糖了!



 -------------卡斯富娃--------------------

你们的哈先生,本来想发丑照的,但是我怕他的狗狗






 ----------------214----------------------

天啊,好软的哈先生,像只水獭一样可爱。想抱着啾咪一口!



 ----------------215----------------------

默默期待着有谦米的照片【乖巧】



 ----------------216----------------------

我也想看一口小奶音的一米八的蘑菇头!



 ----------------217----------------------

哈哈哈哈我想象了一下,略萌啊!



 ----------------218----------------------

哇哦你们还养狗狗,太可爱了啊!



 ----------------219----------------------

楼怕狗狗,还宠着哈先生养,娃哈超甜啊!

 --------卡斯富娃>>回复>>219-----------

不是,我怕狗狗尿到我鞋子上,我的鞋很贵的好吗


 ----------------220----------------------

哈哈哈哈我们bam的鞋子全是ysl啊



 --------------卡斯富娃-------------------

后来你们知道吗?在我的熏陶下,他!现在每天都拿着手机抱着我说,伉俪真的超级甜,摇得我头都快晕了。

现在我来他家在跟他一起重温以前的团综,好好挖旧糖。



 ----------------222----------------------

卧槽啊哈哈哈,没有安利不出去的爱豆,只有不努力的粉丝,这个要变励志贴了吗?


 ----------------223----------------------

想到小奶音抱着你说伉俪超甜觉得糖里有糖!甜到齁啊!



 ----------------224----------------------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要抱着说??



 ----------------225----------------------

你好,说be那位,你的辣条还没给我。



 ----------------226----------------------

楼上神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的室友就每天夜不归宿【微笑】



 ----------------228----------------------

???哈先生这是突然开起了小车??








 ---------------卡斯富娃------------------

气死我了!好气哦,刚刚我跟他吵架了,他最近总是躲着我,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

刚刚去他家里跟他一起看最新的那集rm,我们高特赛文四个狱警超级帅啊,我忍不住就在尖叫犯花痴了。

然后空气突然很安静,我转头看了一下他,发现他黑着脸盯着我看,吓得我薯片都掉了,我说“怎么了...”

他就嘟着嘴说没事,你开心就好。

我就气就来了,最近总是有意的疏远我,我做错了什么你又不告诉我。【斑式委屈】

说什么开心就好?



 ----------------250----------------------

啊啊啊又怎么了??



 ----------------251----------------------

要不买杯巧克力奶昔哄一下?



 --------------卡斯富娃-------------------

不要,他不来解释我就给他冷战到底。



 -------------巧克力死忠粉----------------

你要不要开一下门哦?

 ------卡斯富娃>>回复>>巧克力死忠粉---

什么鬼?



 ----------------254----------------------

??



 ----------------255----------------------

巧克力是快递小哥吗?



 --------------卡斯富娃-------------------

等下,这下信息量有点大....

我.........

我先冷静一下.........


刚真的有人敲门了,我就去开门,是他。他拿着两杯巧克力奶昔,脸红红的又支支吾吾的,我就看好戏的靠在门上看看他想说些什么。


看了半天都没说话,我就打算关门了,结果他抓住了我的手把我拉了过去,低头亲了我一下。

我....

我.......

当时我就傻了,定在了那里,现在也是脑袋一片空白,只记得一句,

“我喜欢你呀,斑斑米。”



 ----------------257----------------------

啊啊啊啊啊!!太甜了



 ----------------258----------------------

天啊,楼没有拒绝就是答应咯!!



 ----------------259----------------------

啊啊啊谦斑he啊啊啊啊



 ----------------260----------------------

这糖甜到牙疼。



 ----------------261----------------------

所以这位巧克力先生是小奶音本音吗?!











 ----------------280----------------------

楼呢??最近两天视频也没有更新,我好忧伤啊~~



 ----------------281----------------------

可能刚在一起,热恋期,你们知道的。



 --------------卡斯富娃-------------------

大噶猴啊~

我回来啦~唔,就是想说,我,我跟有谦米一起了。

可能标题也要改一下了,感谢wifi嘻嘻。





 ----------巧克力奶昔死忠粉---------------

有一次刷他朋友圈斑斑米跟别的学长拍了亲密的照片我就有点小不开心。我这么可爱的斑斑米,居然跟别人玩得这么开心,我就不想理他了。后来还是忍不住去找他跟我一起看rm。

他小小一只在我旁边吧砸吧砸地吃着薯片,嘴巴嘟嘟的,看我们基看得笑得超开心,五官都凑到一起了。

像只小松鼠一样,真!的!想!抱在怀里亲一口!

可是不能【扁嘴】

生气,我们基也看不下去了,哼。

后来斑斑米居然说我黑脸还不理他,气冲冲跑掉了,我真的好委屈啊。



 ----------------284----------------------

天啊,情侣发型啊这!!

开口一个斑斑米,这称呼也是甜得不要不要的~~



 ----------------285----------------------

啊啊啊啊谦斑果然he!!甜腻啊啊啊!!啊啊啊有谦米真的好好看啊!太可爱了吧!



 ----------巧克力奶昔死忠粉---------------

当时去敲门想着要不要告白的,可是万一斑斑米不喜欢我怎么办呀。就一直盯着斑斑米的嘴巴犹豫着,当斑斑米要关门的时候我就怕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没想到身体先行一步。没想到啊.....嘻嘻嘻........斑斑米也喜欢我kkkk........不过后来我可被打惨了。还好我有荣宰哥。



 ----------------287----------------------

哈先生总算没白喝巧克力奶昔啊~哈哈哈



 --------------卡斯富娃-------------------

谁让你不理我

 -----巧克力死忠粉>>回复>>卡斯富娃----

爱你哦斑斑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以为你们一起了.......

一个everday有谦米 一个everyday斑斑米


直到前天我才知道。

哦。

还没有啊。



 ----------------290----------------------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是没在一起也很甜腻吗?



 ----------------291----------------------

我,我只想说,我想去看他们的狗粮,可以吗?



 ----------------292----------------------

哈哈哈哈哈哈,组队!走起!



 ----------------293----------------------

不用啊,现在斑斑的视频更新全是双人舞,有谦米也是很好看,四只大长腿!!我的美妆好久没出了,想哭。



 ----------------294----------------------

是啊!最近的视频全是我们基的cover双人舞,好看到哭泣。每个视频都值得珍藏(ノへ ̄、)



 ----------------295----------------------

所以被标题骗进来的只有我一个吗??wifi到底有什么错??

为什么我改了“鸟宝宝快来找我玩”半个月了,根本没有人理我??

 ------卡斯富娃>>回复>>295------------

我理你呀,吧唧~



 ----------------296----------------------

哈哈哈哈,抱抱楼上



 ----------------297----------------------

295你被翻牌了!



 ----------------298----------------------

前排合影



 ----------巧克力奶昔死忠粉---------------

斑斑米!我呢???



 ----------------300----------------------

妈呀,我从b站跟过来,看双人舞还以为有谦是很cool的类型,现在??看完帖子的我鉴定这是一只忠犬攻啊!!

 ------卡斯富娃>>回复>>300----------------

谁告诉你他是攻了??【围笑】

 ------巧克力死忠粉>>回复>>卡斯富娃-------

今晚你再说一遍?【围笑】



 ----------------301----------------------

天,我被这个帖子坑死了......甜得我出不去了....



 ----------------302----------------------

甜哭+1







-end-




*感觉我水了很久,所以后面收尾好像有点赶,希望会被甜到啦。观看愉快。

灵感来源:





评论(13)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