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安

感谢陪伴
wb@-费安

©费安
Powered by LOFTER

空洞的眼神 苍

白的嘴角 他试图再次从中

诊断出一些爱过的信号 但其实

所有特征都指向一个事实——


他已经把你忘了。


 

*四行……诗

 
 

岁月愚人:

 

      

【谦斑·愚人】

    


    

*FOOL ME, LOVE ME.*

    


    

「我想要一颗星星。」

    


    

「要用一个亲吻来交换喔!」

    


    

「一个亲吻就可以换一颗星星吗?」

    


    

「骗你的,一个亲吻可以换一个月亮。」

    


    

「我也骗你的,我已经有一颗小骗子星星了!」

    


    

「Nah,我还是骗你的,你甚至都不必吻我,就可以摘走月亮。」

    


    

在所有坐在膝盖上、靠在肩膀上、吻在额头上的时光里,玩笑都是在乎,争吵都是成长。

    


    

所以要对珍贵的人说谎话。

    


    

因为“我爱你”的最高级是“好讨厌居然是你陪我长大”。

    


    

——————————————————————

    


    

等待着等待着,我们的联文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

    


    

快快点开图片看看太太们为自己的文章提取的关键句哦~~

    


    

让我们一起期待那些关于“谎言”和“真爱”的故事吧。

    


    

本次谦斑联文将于04.01愚人节当天进行,共有8位写手和2位画手参加。

    


    

发文/画时间即顺序如下:

    


    

09:00  @九十七封情书♡ 

    


    

11:00  @金有谦你把斑斑给我放下 

    


    

13:00  @小娸forever 

    


    

15:00  @空森空三木 

    


    

17:00  @捕捉到一只负心汉 

    


    

18:00  @碎片裁缝铺 

    


    

19:00  @慕小眠 

    


    

20:00  @FriggAnn 

    


    

21:00  @LusiusBlue /画

    


    

22:00  @DawnLiar_ /画

    


    

———————————————————

    


    

产文不易,画画秃头。

    


    

请大家一定要关注本号或#岁月愚人tag提供的关于联文的最新消息哦!

    


    

以及发文当天记得戳进各位太太的主页吃粮(。ì _ í。),你的小红心小蓝手小气泡是太太们产粮的第一生产力!

    


    

*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岁月愚人#所有

    


    

文案 | 金有谦你把斑斑给我放下

    

海报 | FriggAnn

    

画稿 | LusiusBlue  

    


    


    
  
评论(3)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