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安

感谢陪伴
wb@-费安

©费安
Powered by LOFTER

《空白诊所》观后感

呜哇谢谢宁宁的长评!呜呜呜

 

其实写这篇的时候到后面蛮焦虑的 因为不知道用什么叙述方式比较好 即兴派第一次遇到滑铁卢!但现在看来大家都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感觉伏笔埋得够深了ㅋㅋㅋㅋ嘿嘿 效果达成!

 

我们谦斑宝一直都是默契且互补 他们喜欢音乐、摄影(现实中他们还喜欢舞蹈)还会有很多共同爱好 却又各有向往的风格 但都不影响他们能聊到一块去

 

他们是一起长大磨合的 没有人比他们对方更懂对方 尽管一些奇怪因子扰乱 但就像磁铁的两级 他们终将靠近 在一起的他们才是完整美好的!

 

嘿嘿其实的确是私心满满 想要大家多了解一下摇滚嗷嗷嗷 *对于音乐 安利ber从不停歇* 写的时候的确会嘴角上扬(你是不是会偷窥!)

 

诶我这真是小孩子文风 发散性还很强 太感谢宁宁的喜欢啦 胡言乱语我都爱我都能懂!你太可爱了吧呜呜呜 我也爱你!!啾咪!

dery1a.:

他们曾经因为谎言分开,却又借着谎言相爱。

    
    

但又有什么关系呢,毕竟他们深爱着对方,这点是事实就够了。

    
    

我来尖叫了(啊啊啊——) 我真的超爱(大声)!! 

    
    

预告的时候看到名字还以为会虐现在看来对于甜甜蜜蜜的谦斑那一点虐什么都算不上!! ber真的写得超好哇!!在看前面的时候一些地方本来感到有些疑惑 比如小谦的衣服小斑为什么会正好合身 看到后面恍然大悟这些都是埋下的伏笔他们以前在一起过的痕迹呀!!

    
    

本来相爱的人就算经历过误会最后也是能在一起的!看的时候觉得两个人的爱好能够这么契合他们天生就该是一对 能遇到一个这样的人的话也太幸运了(我觉得现实的谦斑也!!!)

    
    

ber的文字超级有感染力!!刚开始描写小斑那一段就是看着觉得这个小孩老是冒冒失失的可怎么办才好 但是也没关系啦 他自己都能解决掉而且一直乐观就好啦(不知道我在讲什么总之就是一边摇摇头一边心里又止不住地冒粉红泡泡他真的好可爱好可爱!总之就是很小斑啦 什么都可以解决 没有什么大问题 是很棒的小朋友!)  还有在写小谦和小斑交流喜欢的音乐的时候 隐隐约约还看到了另外一个屏幕前的把喜欢的音乐和甜甜的谦斑写在一起嘴角上扬的ber

    
    

真滴太甜啦 谦斑不需要上锁啦 他们自己就会黏在一起!!黏黏糊糊甜甜蜜蜜!(又开始冒粉红泡泡了——)

    
    

呜呜呜不知道自己讲什么东西啦 ber的文超级有自己的风格而且也超耐看啦 总感觉会是以后某一天突然想到又想重新看的文章 啊 我真的超喜欢ber的文字!(还有本人——)  我爱你(超大声!)

    
    

@FriggAnn  请您注意查收噢(*๓´╰╯`๓)♡

    
    

第一次把看完文之后各种零零碎碎的想法集合在一起写出来 (其实就是胡言乱语) 啊啊啊 爱您!!(害羞跑掉——)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