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安

感谢陪伴
wb@-费安

©费安
Powered by LOFTER

A gift from 洛儿

在写文第821天

我收到了个礼物

来自洛儿


///

写下每一个小故事,都带着一份对谦斑他们的美好寄望,也喜欢悄悄埋下些个人设置的小心思。

从来没觉得自己写得有多好,或者值得大家评阅、喜欢。

来来去去写他们的故事有821天,文笔没多长大,却托他们的福认识很多比自己要棒得多的天使。

其中就有洛儿,每次联文都给我长评与藏头诗,甚至写得比故事要美一百遍。这次也不例外的找出所有小心思,还附上视觉画稿以及手工礼物。

这次的《Dive into sea》与放的《嘘,别说,别说》何德何能呀,真的太感谢了(鞠躬磕头

或许这就是创作的动力吧,我又动力满满了!

以后还会有1000天、1001天……会继续和洛儿以及大家一起好好磕基的,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故事,让更多人喜欢他们。

lov ya

ber



★数梗作业★(真是sense爆棚!)

1、迟迟不告诉我什么时候寄出,今天突然剧透,以为是刚寄出,结果是已送达!

2、整套礼物与放的是配套的,书签是亲手涂鸦

3、翻面是两篇故事最后斑对谦的话

4、盒子里有LUCKY 7,7颗星星

5、拆开星星,里面是信wwww

6、小手绳是亲手手工做的




///

这是唯一一条不是故事的文章

但我还是要把这放进子博客

因为它属于FriggAnn的记忆



Moved by  @洛易易Yee 

2019.09.02

评论(11)
热度(21)